Saturday 1 December 2012

damn boring

原本打算睡到下午的
结果十一点多
我家就吵死人
狂敲门 踢门 叫门
起来听一下
原来是我隔壁房的人关在房间一天不出来了
"你出来勒"
"发生什么事噢"
"不出来至少说两句话"
"再不出来我把所有人叫来蛤'
"你到底想怎样勒"
他们一直再重复这些话==
而且是用喊的
里面就是死都不要出来
然后我就很无奈的在房间听
还在想他会不会在里面晕倒了呢?
最后他们还是放弃了

终于啊~~可以睡下午觉了

周末在家真的是很不好受
哈哈哈
星期六怎么可以对着这四面墙啊~
臭鸡鸡又失踪了~
想看戏 可是就想到要考试了 不对不对
拿note出来 也觉得不对
今天星期六勒~~
真是的><
所以今天什么也没做到
XDXD

原本心情很平淡的一天
到了晚上就一点都不平淡了

什么都你们讲
如果照原定计划不是方便很多吗?
haizzzzz随便你们啦~


12月了
2012就要结束了
好快哦
希望这个12月会好过点















还有~~单身一周年快乐啦XDXDD
(虽然不记得正确的日期了 反正就是12月)

开始准备迎接2013咯

末日后
这个世界会有什改变呢?
会不会变得比较不一样呢?
而 
那之后 
我还会在吗?
哈哈哈哈哈~~~~
那在这之前是不是该做些什么呢?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