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December 2012

1218‘’‘

别人考试时期
我轻松的在看戏
那几天看了
四部电影
<盗数计时>
<叛谍追击>  <女朋友 男朋友> <想爱就爱2>
还有一部泰国鬼戏 忘记戏名了
重点是也不好看啦
前面两部呢是 动作片啦
还蛮不错的
紧张~~~~~
后面两部呢就是爱情片啦
都算不错
不过就是没办法接受 张孝全演同志啦><
想爱就爱真的超赞的
泰国的哦 女女之恋
之前就看过1了~那天无意间发现2也上了
快快download下来啦
哈哈哈
真的很好看
还让我哭 是很感动啦~~
(重点....我不是啦XDDXDD)

然后呢..别人考完了 轻松去了
我也跟着轻松==
上上下下ipoh
不过很爽啦
哈哈哈哈哈
前几天看多一次twilight
哈哈哈~~好看的戏是值得的XDXD

昨天呢终于去看到rise of guardians了
真的好看啦
这是续toy of story 3后 第一次觉得好看的cartoon了
晚上呢 又去看hobbit
这个也是超好看的XD
不过要等续集
T___T

最近真的看了很多不错好看的电影
i love movie^^

大家都考完试回家了
我才正要努力拼我的最后一科
><
啊~~~加油加油
快快到
我要回家回家回家~~
homesick><

还有今天呢是
1218两个乐团朋友的生日哦
[生日快乐]
^^

总是在期待些不该期待的东西
这个毒越来越深了
T____T
快来人啊
把我杀了吧!!比较好><


有多少人以朋友的名义
爱着一个人
我路过你的心 我想停留
可是你却不愿意收留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