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December 2012

这个夜晚

刚才旁晚停电了
那一杀那
我真的傻了~~
我的东西还没有send 然后突然电脑一片黑暗
我想....
完蛋了@@

看着窗外天越来越黑
我真的要哭了啦~~~~
sms gor~~结果他没管我
走出去厅~更死
空无一人
整间家已经一片漆黑了@@
walao~~我要疯了
再待下去我真的会哭
所以就索性走出去蹲在门口算了
至少不会将恐怖

电来了gor才回我
直接显掉
过后还是跟他出去喝茶啦~~
解决下我的肚子
去了新开的喝茶的地方














ok啦~~还算不错

原本以为吃了冰心情可以好点
结果还是不好
不好不好!!~~
haizzzzzz
蟹蟹很容易emo ~~><

过后呢还跟狐狸们去喝茶啦

今天又没读到书了><

不喜欢自己好像一无是处的感觉
什东西都做不好
又不够坚强
讨厌!!><


也许gor说得对
“你连去告诉他
的勇气都没有
为什么不选择放弃
不然你就勇敢一次
就算被拒绝又怎样
又不是第一次谈恋爱”

是啊~~我没有那勇气
干吗不选择就算了呢?...


这个夜晚很想要酒精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