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December 2012

grey monday

marketing><
emo 的主要原因
看到考卷真的是有想哭的冲动
T_________T
我真的不是很会
到底是我没有背到?
还是忘了?
真的很blur
还是真的太紧张了???
说真的...
进考场的时候
一直告诉自己
这张paper绝对不可以fail
它真的很很重要!!!!!!
莫名的压力><
结果就是真的写不出东西
最后还是有乱掰一堆的东西
会不会pass真的靠运气了><
一出考场就坐住发呆
如果一出来就看到熟人
我应该会冲上去抱住他大哭 T___T
幸好....没看到任何人
坐在一旁平复那乱七八糟的心情
等待着朋友出来

说真的...
这次我真的有认真的在读书
真的 真的


小小承认下
张静宜  很失败

在心情不好的时候
某个人打来惹我
真不是时候
才不理你!!~~~
如果不能单纯的做朋友
那我们就什么都不是

过后呢  去吃sushi king
不是很有心情><
看着sushi在我面前转啊转
不过就是不知道要吃什么><

一下呢....
心情就开始好转了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晚上居然有个稀客sms来
小嫩草XDD
还真惊讶~~
毕竟很久没找我了
小聊了一下

我的sampat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看到的
XDXD


哈哈哈哈~










(倒翻了><懒惰调)
这是昨天读书的动力
哈哈哈
还蛮有用的
真的很认真的在复习
不过...今天的结果....


到底什么时候开始
你成了我的情绪起伏的原因
今天
失望了
却只能假装不在意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