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December 2012

0712’

0612'
跟狐狸们又多了一个回忆^^
早上六点出门去ipoh 富山吃早餐
一直以为我没去过勒
不过到的时候 就才
噢噢噢~~~~~
我明明就来过
真是的~哈哈哈哈~
原来跟鸡鸡的婆婆舅舅他们去吃过酱多好料
现在才发现
好想念他们噢~
还有一群吵死人的小瓜
真的很久很久没去了><

下午呢 去了latar kincang的瀑布
野餐^^
看到水就特别的开心
超想玩水的
可是那天水流好急不能下去
不过还是有个“小孩”去玩水
结果还要人救他回来
哈哈哈哈
这个应该是最难忘的回忆啦XDXD
伤心T____T
喜欢玩水的人看到水不能玩
真痛苦><

过后呢去美罗吃鸭腿面

走进去就突然发现这个地方好熟悉噢~~~
初三毕业旅行来过!!!
真的太惊讶了~~~
我居然来过勒
真的是....(想不到形容词==)
如果可以还真的希望可以跟一样的人
再一次一样的旅行
可是可是......那时的人都散完了><



今天下午去学校解决那些鬼东西了
哈哈哈哈
还好没什么要改
大学到底是什么鬼system勒
做什么都要一堆的东西
==
时间很有限勒~~
坐住看人家改我的英文还真有点难为情><
不好意思啦~我的英文是有限公司
哈哈哈哈

考试时期就是睡觉读书睡觉读书
><
剩两天
还有一堆的marketing要背
我要死了~~~

“我会努力更努力完成你的心愿
给你看到我的四方帽”
这是我写过的话
我也很想去完成这个承诺
可是现在有点觉得这个承诺有点遥远
好没把握
T_________________T


再这样下去
被拆穿是迟早的事
不行不行!!!!!
绝对不行!!!!!!!!
你一定要继续是个笨蛋!!!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