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December 2012

penang~

原本想说最近都不打了
可是又觉得其实没有这个必要啦
毕竟这是我的小小世界^^

penang三天两夜^^
一次完全没有计划的旅行
订了酒店 买了车票
四个对那不熟的人就这样出发了

第一天呢~到那已经7点多了~哈哈
然后呢...我们就在想现在要干嘛呢?
哈哈哈~
我们下的地方是butterwourth
要踏ferry过去penang~
哈哈哈哈
好笑的是 到那了 我们也不懂我们的酒店在哪个方向
干脆坐德士好了
哈哈哈哈
下午呢就去了
著名的壁画拍照
晚上呢 就去gurney 逛街
还蛮不错走的
不过结果才买了一件衣
晚上原本想说在那倒数的~结果那里好冷清噢~~~
就很想去clubbing不过...
我们都拖鞋==
就买了树桐蛋糕 香槟回酒店庆祝啦^^

隔天呢~
去了queenbay~
基本上就是为了晚上的clubing购物
哈哈哈
毕竟没带衣服鞋子那些
high啊~XD
不过还真是花了不少钱啊~
价钱就不说了啦~
不过我都很喜欢
尤其是裙子和鞋^^
yoyo~~party time^^
四个人一支volka
只用了一个小时半就把它灌完了
好像喝水酱喝
结果就是两个女的醉倒了@@
好吧...我好像还蛮够力的
因为...其实我喝很多杯
而且都是一杯一杯灌的==
他们把酒瓶关了
我自己打开来喝
哈哈哈哈
最近心情太差 需要醉一下
最后真的是被扶出去的
而且.....还有超多很鲁的事情
啊~~~~不说了~~
还好有两个男人
谢啦XDXD

以为早上睡醒会什么都不记得
结果什么都记得==
不爽啦~~连说什么话都记得==
尤其是那一句
原来我很在意

最后一天
逛景点啦
去了蛇庙 极乐寺 睡佛
然后去shopping
脚都要断了
真的超酸的+超累的
哈哈哈
就决定去看戏休息下啦
SG的电影 《新兵正传》
过后吃完晚餐
就准备回家啦

penang之旅就这样结束啦
哈哈哈
愉快^^

过分哦~~~我要换电话!!!
这三个人都是Iphone 5
弄到我心痒痒T__T 如果ziwei 跟wanrou有去
就是五架Iphone 5对sonny errison 了
还拍了照片  做我的动力
XDXD
哈哈哈哈
决定了
Iphone5~~~~~
如果这个sem两科都过
新年后就换!!!!
换电话!!!!!


去penang的前一天又跑去喝酒
一个人又喝了4支
不过清醒得很
因为只是heniken而已
重点是
张静宜!!你干什么啦!!!
你要修生养性了啦!!!!!!
酒精只是让你暂时的解放
所以控制一下吼!!!!!
最近胃真的是有不舒服了
乱吃又乱喝==


累了~~看戏休息去啦^^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