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miss you

哈哈~~我又来了~
这个12月更新得有点勤厚
下个星期应该就没什么写了
XD

这个早晨是被梦惊醒的
梦见跟阿公去看电影
看完后发现阿公不见了
不管怎样找都没有
然后...就醒了
想念是很恐怖的东西
><

明天就是最后一科了~
加油加油~~
believe you can de!!

下午呢就是一个人踏上回家的旅程了
希望早早到家啦^^
我要回家吃晚餐^^

今年没有汤圆吃
家里不能煮
haizzz.....
谁家有可以捐一点来哦?><


原本不emo的
可是打着blog就越来越emo
怎么了?

等待一个没有结果的关系
是痛
而我现在就在做这愚蠢的事
我的世界有你
可是在你的世界 我看不到...我


在乎的不是那些有的没的
而是你
因为是你 所以我在乎

...miss you...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