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December 2012

突然的感触



外面的世界
曾经让我们哭到乱的歌
呵呵呵

曾经俊辉说过
以后走到外面
不再会有个大家庭
不再会有人无时无刻关心你
可是华乐团这个家的门永远为你打开
累了就回来

我们还回得去吗? 



就突然的就很感触


当初
我们都很自私都因为私人原因
放弃了那个乐器
那个乐团

所以当你告诉我你今天动到乐器时的辛苦
难过
我想说
我懂
我都懂

当我决定重新拿起乐器的时候
真的很想哭
太多的甜酸苦辣
那五年真的太多回忆了
曾经



对一个学乐器的人来说
对那样乐器的感情到底有多深
只有自己知道
它包含了太多太多的东西
太多的画面
也许对我们来说它已不再是个乐器


人总是要长大的
总是会慢慢失去一些曾经很重要的东西

世界慢慢变得好大
就会发现自己变得好渺小
可是还是总会得到些什么吧?

朋友
我们一起加油^^
我们都不哭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