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

i love travel

倒数两天 !!
我要回家了XDXD

这个应该是唯一一个可以让我开心的事了==

三个星期的sem break全部plan好啦^^
22号 马六甲一日游
23-26号 Penang
28号 SG一日游
然后呢...
就乖乖在BP
到10-14号
再次Penang
^^
比较无奈的是 penang去了两次
不过同一个地方 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感觉
这次希望都是好的感觉

所以看电影可以看两次
回去还要看多一次 hobbit XD

说真的....这次都没有抱太大的期待
太大的快乐
就....要去啊?走咯...
就是这种心情
@@

皮包真的要空空了
>< ><
haizzzzzz


[我要的男人
就是在别人骂我无理取闹 不懂事的时候
站出来特别吊的说
我惯的 怎么了]
真不错~~
我要这样的男人
XDXDXD

如果你喜欢我请在21号前告诉我吧
让我死得明白点
如果22号阳光正好
我们就在一起吧

白日梦XD 
那个他怎么会喜欢我?


真的会有世界末日吗?
还蛮期待的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