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MAYDAY^^

今天真是值得纪念的日子^^
第一次自己上网订演唱会门票XD
不过还真是困难重重@@
特地早点起来
之前就一直有种预感最后会去不到
结果昨晚 大家才发现没有人可以买票
真的是晕@@
过后就找别人帮我们买
结果早上才发现要个人资料
那个人没有去都没办法帮我们买
真的是walao~~
最后我决定还是靠自己好了
不然真的会去不成
嘿嘿~~
你们不买我买
不过我不管酱多的~~就是买我要的位子XDXD
十一点多就开始守候在电脑前面
还试看看怎样买票
整个就超紧张的
电话又一直响不停 接不停
12点一到就开始进去
可是可是......walao
进不到啦~~很努力的在refresh~~
refresh到我要大哭了
好怕买不到啦!!
半个小时后 终于进到了
yahoo!!~动作很快的把资料填完
可是可是我要的位子满了啦
太夸张了啦~~~
不管了 还有另外一边就买了啦~~
第六排T_____T
比我想要的远太多了
还真有要买rock zone的冲动
不过还是忍住了~因为买了苦的是我自己><
终于买到了 超兴奋的!!!
我成功了!!!!我自己买到了噢XDXDXDD
难以掩饰的兴奋

在短短的一个小时里
我应该讲了整整20++多通的电话
==''''''''''''''''''''''''''''''''''










前面两场的演唱会
很快的
我人生的第三场即将来临了!!
020313' MAYDAY
XDXDDXD
五月天的songlist又要派上用场了XD

今天深刻的体会到
靠人不如靠自己


考试读到怎样了呢?
考试加油^^

就有点想你.....

2 comments :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XDXD~~~你大便拉~~才不是说给你听XD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