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November 2012

朋 友

上课 = 游神
今天的状况><
一直很努力要集中精神
不过....五分钟后
脑袋就开始乱游了==
看到note就很难集中
哈哈哈哈

一回家就看mayday的youtube live concert
哈哈哈哈
听到阿信的声音
就超爽的
五月天~~棒棒棒~~
年底可以去看高雄的那场就好
一定high翻天
期待明年马来西亚场


张静宜!!!!
你可以不要酱心软吗
可以就这样狠一点吗!!
真是的><



有些人 有些事
没有办法等另一个十年
无论我离家出外工作 多远多久
我心里有个地址
是我终究会回到的地方

今天在报纸看到的一篇文章里的一句话
就好感动噢
今天就想家了T___T


真是的....
为什么我的好朋友都在鼓励我啊~~
可见你的印象在他们眼里多好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没尝试怎么知道呢”
“搞不好会有机会呢”
最近常听到的话
==大家都很热心嘛
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啦

不过我知道
不可能
直觉告诉我
我们只是朋友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