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November 2012

2211'

发现在kampar就会想每天来更新@@
哈哈哈


自从我妈换了电话
自从我妈会上fb 会玩skype
会line我
一切就更夸张了!!!
以前只是信息 电话
现在还line我 send link给我
啊~~~~~~~
哇老~~你真的是传教士勒
都跟你说暂时不可能了><
越来越无言
我要推给我弟了~~~~
再酱下去 我会生气的><

为什么今天会那么累啊?~~
下午一回家就倒在床上了
睡到很不想起来啊
damn lazy~@@
一起来 胃就跟我抗议
啊~~~~~

今天心情很差啦!!~~
pekcek!!!~~~~

不管~心情好了才读书
XDX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