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November 2012

我的肚子 TT

呜呜呜~~~
BP真的是肥胖的根源
一回家整个就是吃
回来的那一天晚餐就是巴东烧鱼
大饭><
回到家继续吃
早上睡醒又是吃
还有最爱的榴莲

下去去看了一场电影
<我的狗蚪蚪>
其实还算ok啦~
不过很过分的赚了我不少的眼泪
我的寒战还没看啊~~~
看完戏后呢吃冰

过后计划中是可以回家吃个晚餐十点多再出来的
结果结果><
就是去XX的新家看看
等karen来载我
又出门去了

yahoo~~~
终于吃到longtong了~赞赞
还有nasi lemak
然后....严重的开了我的胃
哈哈哈
他们就想说继续续摊去白沙浮吃豆腐
然后又想去吃会飞的roti
就一路直直上
结果roti没有了
只能喝茶
直接伤心T.T
在过后就莫名其妙的去到永平了
晕@@十一点多上永平游车河就下来了
sot的~哈哈哈XDXD
结果还是去吃豆腐XDXDXD

肚子饱到不行><
一个晚上喝了三次茶
哈哈哈哈XDXD
high咯~~~~

为什么在kampar可以控制的胃
在BP就失控了><
啊~~~~~~
说好的减肥呢T.T

xinghao终于回来了^^
其他人快快回来~~
我们又要去旅行了^^


有一点的想你了

啊~~~~~~~~~~
真的末期病患了

是不是应该放弃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