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November 2012

your smile

早上七点就跟阿嫲出门去了
陪二姑婆去动手术
因为她的儿子会睡不醒
媳妇更死
很好的理由
听了都火大
儿子还真是........
她是你妈勒~~~~
第一次看认识的人被推进手术室
其实我还有点紧张勒
虽然只是小手术
不过她的身体很不好
还是有危险性的
不过没事^^等了两个小时出来了
等她睡了我们就离开了


收拾心情
晚上出门去咯^^
等朋友的同时就拍照啦
哈哈哈














终于看到寒战了
哈哈哈哈
很喜欢一下
资深的演员~哈哈哈哈
郭富城 老男人的魅力
哈哈哈
赞~~~~
还真有点心里战术

我的头脑很简单><












明天犀利人妻XDXD
我要住在电影院隔壁XDXD
哈哈哈





[♥虽然很想成为你微笑的原因,
但我更希望能够看你笑,
就算不是为了我♥]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