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November 2012

~Saturday~

今天是很值得记录的日子
哈哈哈哈

先说早上呗
9-10 QT midterm~~
其实还抱着蛮大的希望进去的
不过做做下
发现
为什么跟我平时做的有点不一样
><
好吧~勉强承认我的脑是四方的
不会转@@
每次做完考卷看下周围
为什么大家那么多东西写啊??
我好像没东西写了勒~~~
交卷名次又在五名内
没什么希望><

but....
because of  you~
心情大好XDXD

下午呢就上ipoh了啦^^
今天的两部电影










pitch perfect真的有让我惊讶到
哈哈哈
因为前几个星期也只看过一次trailer
所以就带着“看电影的心情”进去啦
结果~~~
walao~~~第一首歌开始就让我精神起来了
太太太太赞了啦~~
尤其是结尾的那首
just the way you are~~
没有形容词可以用啊~~
太喜欢了
<3 p="p">
接下来就是我等了一年的twilight啦
这个就不用说啦
爱到无法形容XDXD
里面的每个角色都爱
<3 p="p">看完了就有种失落感
追了五年的戏 就这样结束了
呜呜呜呜~~~~~
有点不舍
XDXDXD

鱼儿不小心爱上了海鸟
她知道他们是不同世界的
鱼儿不可能离开海水
海鸟不可能离开天空
永远只能看着他的身影

重复听着
 a thousand year
the forgotten
这个夜晚注定失眠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