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November 2012

病患

我又来报到啦
在宿舍发呆无聊就想来这里
写些没营养的东西
哈哈哈

无聊的星期天
真的很不喜欢周末在宿舍发呆
不过有时又好像习惯了
haizzzzzz

看戏  做assignment
时间还是过很快的
要习惯!!!要习惯!!!

昨天去看了这部电影










说真的  还不知怎么去评价
一开始还抱蛮大的希望的
想说应该会有很多枪战画面
紧张画面
 就...有点小失望啦
哈哈
还有...昨天的电影院真的是
很让我无言==
座位又平平的
前面坐一个高的视线就被挡完了@@
矮的坏处T.T
不过看在是10块的电影票
勉强可以原谅



晚上跟gor去吃晚餐啦
想想  一个月没见了勒
哈哈哈~对不起啦
是我在逃避
那样的成绩  还真不懂如何跟你交代
呵呵呵
今天聊了很多很多
说真的这些还真的只能找你聊
尤其是感情
结论...
我是第三期病患
才发现 原来我已经陷进去了T.T
~~~~~~怎么办~~~~~~
会不会演变成末期啊?!!

如果真的有一天看到in relationship
gor!!你要陪我醉一星期!!!!



不是不愿意踏出那一步
而是不想破坏现在的关系

因为知道没结果

如果最后连朋友都不是
会更伤心吧

因为害怕结束
所以选择不要开始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