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uly 2010

痕。。。

七月了。。新的一个月。。新的开始。。
但却是不好的开始。。
因为七月开始的我没有任何人的陪伴。。
变成了一个人。。 。
必须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补习的时候不小心失控了。。
对不起。。。我只是一时生气。。
不是气任何人。。是气我自己。。
气我自己终是发生这种事。。
气我自己没有勇气去问原因。。
气我自己是个没用的人。。
就是生气。。。。。。。自己。。
挽留不住你。。
每次都只能任由一切于我擦肩。。

泪痕。。还有我心里的伤痕

正当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时。。一切却有了变化。。
说好的约定一切随着它的结束而结束了。。
挖了一个墓埋藏我们的感情。。我们的过去。。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