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July 2010

提早的生日~

今天真复杂==害我整个人好乱...
今天的七节课又是很无聊的度过...好像都在发呆==哈哈~
下午练口号..感觉还不错啦~XX还不错..不过他真的喊了两个小时..
佩服~~哈哈~

晚上还要请XX&Danny他们吃~station one...还真会选地点....哈~
看在去年没请你们的份上~就不计较那么多了~哈哈哈~^^
接下来还真的是重点了...
我被整了.....一切都是计某...
当生日歌在我耳边响起时...我什么都好知道了...
蓝色的蛋糕...还来不及欣赏就在我脸上了...
看到房间的布置...一定花了不少心思吧???
真是一群心机的朋友==哈哈...
现在就在码头的度假屋里...四只猪已经睡死了...哈哈...
就打点他们的坏话....哈哈~~

我被整完了就到另一个人了...哈哈~
可怜的龙腾啊~~~~~湿了的衣服加脸上的蛋糕...
酒鬼发酒疯...虽然演技不怎么好啦.....
但龙腾还是被骗到~~
可是他们还有为他准备衣服...可怜的我没有T.T

谢谢你们啦...朋友....有感动到啦......
还要谢谢两位朋友居然把我骗上来~

~~~~~~~~~~~~~~~~~~~~~~

不奢望太多.....可以看到你...
那就够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