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July 2010

..........

很伤心。。。
今天看到我家人这样的奔波。。
我却什么也帮不上。。。。。。
我知道他们很累了。。我都知道。。。
讨厌自己的无能。。。
18岁的我。。只会带来麻烦。。。
阿公说。。你可以不要补习吗??载你都喘。。。累啊。。。
我。。无言。。。
我很想找人载我。。可是可以找谁?????
也曾想过不要补了。。可是那我的成绩怎么办??
茫然的我。。不知道怎么办。。。。。。。
你几时回来????
命运。。不要在玩弄我了。。好吗???
我不要我的生活像戏剧般的复杂。。。
真希望这一切都是梦。。。。。。。。。。。。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