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uly 2010

...

小牛的生日终于过了~哈哈。。。
做了好多东西。。买了好多东西。。
爬了两次山=='''
十八样礼物^^
哈哈~~~他的礼物好像送不完酱~~~
“报告”。。我还蛮喜欢的~不知道他喜不喜欢。。
哈哈~~~~~~~~~~~~~~~
重点是希望他开心+难忘~

青队青队。。。死了啦~还有东西还没做完~
明天就星期五了。。好赶~~今天要加油了==
青队要加油噢~可不希望垫底==哈哈~
男生拔河冠亚了~~~~加油加油~~~
拉拉队要保住第一噢^^
青队打不倒~~哈哈

~~~~~~~~~~~~~~~~~~~~~~~~~~~~~~~

一个人。。孤单。。
一个人。。晚上。。寂寞。。胡思乱想。。
想念与泪水沾湿了枕头。。
没什么原因。。
只是单纯的想念你们。。。
一天一天的过去。。一切都成了回忆。。
我想回到过去。。但却没那个能力。。
我想往前看。。往前走。。但却没那个勇气。。。
害怕会有更多的十字路口。。更多的转弯。。
告诉自己要坚强。。但眼泪却不争气。。
渐渐失去了自己。。我不了解我。。。
已不懂我在打什么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