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July 2010

7月7日。。生日快乐^^

哈哈。。。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难忘。。太多让我意外的事。。感动的事。。
18岁的生日。。特别的生日。。^^

生日的倒数。。黑屋。。六个人。。
哈哈。。五片满月蛋糕~哈哈。。有点难吃咯~
谢谢小白哦~~~~~~~
其实我还以为你们忘了我了。。。哈哈~
打开礼物。。一只小猪。。一只小狗。。还有还有我的PercyJackson~~~
感动。。收到我想要的东西^^
谢谢你们啊^^

早上有人在我去学校哦~~~哈哈。。
还有两包牛奶~快高长大。。。=='''
还有一杯冰淇凌^^一大早就甜甜~~
谢谢hellokitty啊^^

回到班上。。有两个人在等我。。
一张卡片。。一份礼物。。。
吓倒我+好感动阿~~~
谢谢你们勒。。^^
还有黑黑人的自做卡片~~哈哈。。
每次都亲手做但好像有好久没有收到了。。内容超感动~
十五年的朋友~谢谢啊^^
还有巧克力^^谢谢噢~~

下午。。青队的人还帮我唱生日歌。。
还有一片小蛋糕^^
谢谢啊~我也有买给你哦^^

晚上。。51878。。石乐^^
对了。。在这之前还有黑人的巧克力饼干。。
谢谢勒~~
石乐~好好吃噢^^但我没吃很多。。haizz....
还有一个蛋糕。。。哈哈。。有多一份感动^^
过后933唱歌。。。
5178 你们真的让我的生日变得很特别。。很难忘。。
好多的感动与惊喜都是你们给我的。。
哈哈~~不要骂我恶了啦。。我知错了~~哈哈
我的第一个愿望是给你们的哦~希望会实现^^
谢谢你们噢^^

haizz..........我18岁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