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July 2010

。。。。。。。

懒惰的一天=='''
哈哈。。原本准备要去补习。。
结果。。。。。。没有去~突然不想去~哈哈。。
就乖乖在家了咯。。。
结果我弟问"明天生日没出去啊?"
无言==哈哈~因为是没人约。。

今天好有mood的想做好多事。。
王国炸鸡。。唱歌。。看电影。。剪头发。。MC。。黑屋。。
哈哈。。但没有一样有做到。。显。。。

最近好像把自己弄倒很卑微。。
想做什么还要求人陪我==真惨。。。
但最后都没有去。。。没有做。。。
伤心。。。。。。人缘差。。haizz.................................................

~~~~~~~~~~~~~~

我对自己太有自信了。。。对身边的一切太有信心。。。
以为对方会多了解我。。。终是在以为。。。
发现自己错了。。。。

我是小气鬼。。。我是烂人。。。
好像一直在做错事。。。。对不起。。。

~~~~~~~~~~~~~~~~~~~~~~~~~~~~~~~~~~~~~~~~~~~~~~~~~~~~

生日倒数三个小时。。。
生日快乐~~一定要快乐。。。。。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