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July 2010

^.^

今天莫名的开心。。。
今天的我好像把东西看开了很多^^
(应该只有一天啦~~哈哈)
^^
虽然有些事不愉快。。但没影响到我^^
我怪怪的。。哈哈。。

回忆。。很美。。
可以忘记所有东西。。但唯有这段时间。。
这段回忆。。还有你。。
是我不可能我忘记的。。
一起为考试加油。。
一起读书。。
一起出去。。很多的一起。。
再多的时间也不能抹煞掉的回忆。。
那是我最幸福的时候。。是你给我的。。
你还记得吗??会记得这段时间吗???
而我会一直帮你记得。。。。。。
暧昧爱情里最美的。。
但过去的事只能回忆。。。

~~~~~~~~~~

我知道你知道我喜欢你。。
我都知道。。。
但我算有为自己做了那么一点了吧??。。
如果这就是我们的结局。。那就这样吧。。
我已经踏出一步了。。这就是我的极限了。。

。。。感觉幸福的一天。。。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