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July 2010

。。。。。。

不喜欢给自己的一天定标题。。。。
因为我的生活没有主题。。。只是茫然的面对每一天。。。

心情很差。。。因为家里又出事了==
该习惯了吗??终是这样。。。。。
两个月。。是多久??
而我是不是要开始变成宅女了????
haizz................
但真的希望没事。。。。

这两天要谢谢某人噢~~哈哈。。。老是麻烦你载我~
谢啦~~刚刚说到我们的过去。。
才发现我们之间有点搞笑~哈哈。。
这就是我们的缘分吧?。。
要一直这样下去哦~哈哈。。

喜欢上你。。会有什么结果??
童话般的结局???
还是一种伤害??????
但如果真的喜欢上了怎么办??
假装。。逃避。。就是你选择的方法。。
而我。。。只能让这一切这样下去。。
[熟悉的陌生人]就是我们的结局。。

偶尔地想起你。。不是还爱你吧??
应该。。。
我不了解我自己。。。
。。。。。矛盾中。。。。。

~~~~~~~~~~~~~~~~~~~~~~~~~~~~~~

。。追。。
追。
拼了命的在追。用尽全身力气在追。
一直追。
不放弃的追。
谈着那熟悉的脚步...
一路上寻找熟悉的速度...
追。。。。。
望着无法忘记的影子。。
距离那么近。。
好像在身边这么贴近。。
但。。在怎么追。。
始终追不上你的脚步。。
只能望着你走远。。
我站在原地。。。。
学着放弃。。。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