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uly 2010

black friday...

黑色星期五。。

下午去上团课。。又看到那个巫婆。。可怕啊~
要解散的时候又发飘了~~疯的~哈哈
过后去大队。。也没我想象中的无聊啦~哈哈。。
幸好有WY他们陪我。。不然又要一个人了==
100米有过哦~开心。。不过希望积分赛的时候会过。。
那最后一年的一分^^加油~
下了好大的雨。。原本还想去跳远的。。haizz..
明天再去玩^^

雨很大。。跑在这雨里。。心也跟着下雨。。
好大好大。。让我的眼睛模糊了。。看不到我的前方。。只能盲目的跑着。。
现在。。很冷很冷。。但心却更冷。。
我的心感冒了。。。。。。。应该会很久才康复。。。。。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