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une 2010

结束。。

一开始以为只是一场游戏。。
但到了昨天。。我想这一切都是事实吧。。。
上帝又给了我一大考验。。。
也许是我做错了什么吧?。。
我会选择逃避问题。。但我会面对着现实。。。
静宜。。加油~就算风再强雨再大。。我行的。。
哈哈~

一张白纸要写满它很难。。但要摧毁它却很容易。。
丢进垃圾桶就什么也没有了。。。

~~~~~~~~~~~~~~~~~~~~~~~~~~~~~~~~~~

这两天睡好多哦~~但还是会累~哈哈
越来越像猪了~~
最近一直吃榴莲~哈哈~
nice^^

==没东西写了。。
哈哈~~~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