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une 2010

bad mood..

生病了T.T 是痛苦的咯。。。
睡一觉起来好像有好一点了。。呵呵。。
在学校时,心情有点不好。。。是什么原因??
生病吗??我想不是。。。而且心是痛的。。。
谁能告诉我哦??呵呵。。。。。。。

放学看到某人的车。。好久不见的朋友吗??
其实只是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他们在一起了。。。是该祝福他们吗??
我会吗????

晚上又没出去。。。没车?生病?还是不想去??
问号~~~~
结果在家吃我讨厌的米粉汤==
重点~还是饿。。。haizz...
有点像出去吃=='''

很讨厌朋友不回信息。。。


~~~~~~~~~~~~~~~~~~~~~~~~~~~~~~~~


可以假装什么都不在意。。
可以假装什么都没看到。。
可以假装自己很平静。。
但感情却难以假装。。。

沉默是我们现在的沟通方式。。。
你不想面对我。。
我都知道。。。真的。。

一个人久了真的会厌倦会害怕。。。
一个人等待时间的过去。。。真的很累。。
所以不想再一个人等待了。。


上帝。。。让我的心静。。
让我可以习惯这一切。。好吗??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