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une 2010

烦==

今天一早起来就看到阿公坐在饭厅吃药。。。
听着他急促的呼吸,我知道他哮喘又发作了。。。
最近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回到家。。。店里又有好多事要做。。。阿公又要去店没法回家休息。。。
看到这一切,有点内疚。。。我好像都帮不上忙。。。
其实我很害怕。。。害怕家里会有变化。。。
我是不是该长大了??
害怕长大因为要面对家里的状况所以一直忽视这个家。。。
我是不是太自私了??
谁能帮我?告诉我该怎么做?
心中的恐惧又怎么办??

~~~~~~~~~~~~~~~~~~~~~~~~~~


你。。。
又听到不好的消息。。。haizz...
四天的旅行。。。真的让我不小心对你动了心。。。
但却发现你。。不值得啊。。。
好花。。你也不会喜欢我吧。。。
但愿到此就好。。。不要让我喜欢上你。。。

~~~~~~~~~~~~~~~~~~~~~~~~~~~~~~
恶人!!!!
告诉你我没有你说的那么不好。。。
我不会没人要。。。
不用你抄心!气死我了!!
请你不要再找我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