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une 2010

心情又不好了。。

早早回家的一天。。。
因为我累了。。。

五点多起床。。。原本要去莲花池结果下雨。。
改成mc可是。。。我不可以去。。。
成绩单。。。T.T好差。。。伤心。。
我居然是我们五个最差的。。。讨厌啦!!
拿完了就乖乖回家==
下午约四点出门。。但我却三点半就要下去了。。。
一个人很茫然地在逛街。。。累
最后决定元一个比较不会看到朋友的地方。。
选了一个比较不引人注目的地方。。与一杯汽水拍拖。。。=='''
发呆。。玩game。。胡思乱想。。两个小时过去了。。
想的全是不好的。。居然在KFC默默地流泪。。。
我是白痴。。。。。。。
过后去海边走走。。看日落(结果没看到)
脱鞋走向海边玩+拍照。。。
真有股冲动往海的中央走去。。。让自己成为海的一分子。。。
我真的想。。。
因为最近我真的累了。。。好像所有东西都要离我远去了。。。
什么都没有了。。

~~~~~~~~~~~~~~~~~~~~~~~~~~~~~~

你不是我该想的人。。
你不是我该关心的人。。
你不是我该在意的人。。
这些都不是你张静宜该想的。。。记住了。。。

~~~~~~~~~~~~~~~~~~~~~~~~~~~~~~~~~~~~~~~

我只能自己告诉自己这是我的命运。。
没的选择。。
但。。。千万不可以放弃。。就算是一个人流泪。。也要撑下去。。
告诉自己可以的。。

想要大哭一场。。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