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une 2010

...U...

打开msn facebook 终会很自然的打开你的东西。。
想了解你的近况。。。
想知道你过得好吗。。。
想知道你有女朋友吗。。。
你幸福吗?
是习惯了吗?

看了。。想给你一点鼓励。。
想给你一点留言。。。
想让你记得我。。。
但是始终没有那个勇气。。。
所以每次只能看。。。

看了你的照片好像看到你的成就了。。。
真的好美。。。
看到某人叫你爸爸。。。
竟有些羡慕。。。
哈哈
你真的很棒。。。
继续加油噢~

而我会一直留意你。。。。。。


~~~~~~~~~~~~~~~~~~~~~~~~~


今天老天对我很好^^
是不是看到了我的祈求??
下午他居然主动找我讲话
哈哈哈~~~
"long time no chat
how are u"
哈哈~真的很开心。。。超兴奋的^^
这是这几年来我们第一次聊天。。。
开心。。。
你的问候让我的心情一整天都很好。。。
希望还有下次。。
这样就够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