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une 2010

51878~

今天51878终于又出游了~~^^
好久没有这样了。。。开心
昨天还以为我们应该不会出来了。。结果??心软~
在Gspace疯~
他们又用我的面子书玩了==
我是不介意。。。不过后来发现。。。
他好像有点在意。。。如果感觉没有错~是在意她吧??
哈哈~
过后吃burger^^好久没吃了~
结果今天的特别辣。。。T.T
有两个男人也有去。。。但气氛被他们弄到有点尴尬==
一下。。。有一个人就说要回了。。。sien~
不过后来发现他们应该没有回家。。。
算了~~~~~~~~~

~~~~~~~~~~~~~~~~~~~~~~~

刚刚在面子书。。xiaobai kaijia karen youjun me~
聊了起来~虽然很普通。。。但对我来说很特别~
好久没讲话了~哈哈^^

~~~~~~~~~~~~~~~~~~~~~~~~~~~~

对我来说这一切都无所谓。。。
但。。。你的表情告诉我你在意。。。
造成你的不方便了吗???
如果是。。。对不起。。。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