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ne 2010

^^^^^^^^^

早上,我知道你在骗我。。。但我只能虚假地当作不懂。。。
最近我真的很累。。。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亲情爱情。。现在又多了一项。。
如果在这时候是游戏的开始。。。我没有力气去看去想。。。
真的累。。。
这是事实还是游戏??
不管是什么。。对我来说是事实。。会是我永远的伤痕。。。
谢谢了咯。。。

讨厌被欺骗。。
讨厌被人整。。
讨厌玩游戏。。

上帝。。不要让我觉得一切都是压力好吗?
过告诉我该怎么做。。

~~~~~~~~~~~~~~~~~~~~~~~~~~~~

生日要到了咯。。。今年好希望可以跟老妈一起去吃顿饭。。
可是他却没有回来。。。算了。。该习惯了。。
我不要惊喜。。不要特别。。
只想过个简单的生日。。。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