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August 2010

没上课反而更无聊==
在家都不懂要干吗。。又懒惰读书~呵呵。。
所以今天颓废了一天。。。
早上起床吃了早餐。。没事做。。就就。。。
跑回去睡觉~~哈哈~我是猪来的~~~~
下午起床。。上网~玩game~~
跑去玩大老二~嘿嘿~~~
结果我发现我不会玩=='''''''''
哈哈~~看戏看戏~~


[The Vampire Diaries]
nice~~~好看~~
我真的对吸血鬼情有独钟勒~~~超爱吸血鬼的啦~~
(变态的我)哈哈哈~~

无聊的一天~~哈哈~但自己high的一天~~~~~==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