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ugust 2010

十一点半了。。。是累的咯。。
但就想上来打点什么~~哈哈
下午两点半开始补习。。。原本预计七点半应该可以回家。。。
但是呢。。。。我们居然补到九点半~~
七个小时啊~~第一次咯。。哈哈~而且都没休息到。。。
差点就把我们饿死了~~哈哈~~
过后四个人去808吃“晚餐”~哈哈。。
还没吃前肚子好饿好饿。。还有点痛了~
结果吃了胃更痛==''''到家直接吐完。。。。
吃了胃药。。好多了咯~~
哈哈~迟点应该会很饿~~~
簿记啊~~明天可别吓死我勒~~怕怕~~
如果我不会我真的很想死了~~不能跌了~~
一定要达到我的目标**哈哈~~明天一定要头脑清醒~~
多一下下就睡觉^^
可别再做噩梦了~~哈哈~
昨晚做噩梦。。结果“啊”一声跌在地上~~
害我早上“gonggong”
haha ~

睡觉去~~晚安^^

~~~~~~~~~~~~~~~~~~~

考试。。。好像让我看清人的本性。。。
曾经有人告诉我高三大家都会变得“不一样”
我还半信半疑。。。
但这次。。。真的让我了解了咯。。。。
你可以伸出你的手帮助别人。。。但不要指望会有人为你伸出手。。。
这就是现实。。。
所以要靠自己。。。经济商业。。。等我~~
数学。。。我会慢慢搞懂你~~~给我点时间~~
簿记~~~我不会让你堕落~~~~~
堕落的我想清醒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