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ugust 2010

期中考倒数三天。。
应该要读完了吧???
可是呢。。。。我还没打开课本~还没开始读书。。
所以呢。。问自己现在读还来得及吗??
只是会读不完而已咯。。
再所以只有一个字。。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数学。。没有一题会做。。。
英文??还想还是不认识它。。
什么是外部效果??垄断市场的特征??
什么图???有限公司??
我都不会啦!!!!
要交代一下遗言了。。。。T.T

~~~~~~~~~~~~~~~~~~~~~~~~~~

我可以为任何人付出。。
但我却不能要求别人为我付出。。。
很多事情都得靠自己。。
不能期望别人会告诉你什么。。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