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August 2010

冲好凉了~~哈哈哈哈~香香^^
吃饱了~~哈哈哈~~饱饱^^
yahoo!!饥饿回来了~~还好还好~我还没饿晕。。哈哈~~
饿的时候真的是什么都好吃~~
尽情的玩~不过好累啊~~~~~~辛苦~~~
我带的全是初中生==''''
还好它们都不是过动的。。不然我就死了~哈哈
街童生涯~~好玩~~不过跑来跑去。。累~~
还跌到~~手剖皮。。脚黑青~~痛~~~
不过爱面子的我没说~~哈哈哈
爱心晚会~~哈哈哈哈哈哈~
精彩+笑死我+尖叫到没声~~
哈哈。。virus-X的精彩演出~~魔术表演~
魔术师帅+美~~哈哈哈~~
当然最精彩的就是我们的压轴表演~~
“金刚Babee”~~超恶的~不过有笑点~
男扮女装跳wakawaka~~"帅"~哈哈哈哈哈~
这次的男小队辅都sotsot的~~都爱把自己变成女的~哈哈哈
不过大多的乐趣都是他们给的~~哈哈哈
晚上居然睡车上?~~哈哈~第一次~~哈哈~
不过有点难睡~~==''''''
隔天六点就要起来了。。。累~好像刚睡就要起来了~~
饿了==全身软软。。。呵呵。。。
电影直接睡两个小时~~哈哈哈~
回顾。。有点感动拉~~想哭。。。这次真的参与很多~
又是最后一年了。。。参加了四届~有好多的回忆。。
真的有点不舍得在华中的这个活动。。。以后就没法参与了。。
希望这个活动一直延续下去。。。。


很累但还是出去喝茶。。。
那是他这么久以来第一次jio我出去喝茶。。。真的有吓倒。。
所以出去了一下下。。。那种感觉真的。。。无法形容。。。


八月三十一号。。。。大家都要走了。。。
haizz.....没得跟他sms了。。。sad...哈哈~~~
一路顺风啊~~保重~~~


期待明天的早餐^^MC


哈哈~~三十个小时最想吃的就是MC了~~~~
早餐早餐^^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