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August 2010

在学校时的心情还真起起落落。。。
到学校很显。。。五分钟后又很high。。。
过后突然又心情不好。。。=='''''''
最不开心就是因为你了。。。真的很不爽!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所以更生气。。。。。。。
超不爽的。。。还害我撕破我的书~~
你赔得起吗??!!非常讨厌你!!!

最近绯闻怎么特别多阿??haizzzzzzzzzzz........
pls啦。。不要再乱讲了。。。不然我会没人要了拉~~
哈哈。。。
还在fb写。。。@@晕~~~~~~~~~

今天有两个人告诉我。。。“你该读书了”
可是。。。可是。。。
真的没mood勒。。。haizz。。。。
好多好多要读。。。。让我更加更加的不想读。。。
静宜啊~静宜~~你的动力呢???
读书读书。。看到书就烦~~~~~~~~~~~

还有还有。。。我今天抓到一只娃娃勒~~
掌声鼓励鼓励~~开心。。厉害的我^^
(白痴)

~~~~~~~~~~~~~~~~~~~~~~~~~~~~~~~~~~~~~~~~~~

现在大家都出去happy了。。。我在家逛电脑~~
haizz..............................................................................................


当友情与爱情同时出现时。。。就要做一个选择。。。
历史好像再度重演。。。。。。。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