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August 2010

早上居然四点起来彩美术。。==
乱彩。。结果只有一个字~丑!!哈哈
结果到学校发现朋友的画在我家==haizz...
糊涂的我。。结果就一起明天才交~~=='''''

英文节。。Tom Priddle终于来我们班了~
开心~他的英文我听不懂咯==
他好可爱。。哈哈~
是语言障碍的问题吧??大家好像都不怎么会问问题。。
结果都一直笑。。哈哈。。英文没学好咯~~~
终之他就是可爱~哈哈。。
(发花痴)

要考试了啦。。我好像还没开始读到勒。。
每天告诉自己多少都要读一点。。结果呢???
嘿嘿~一页都没翻到==''''''''''怎么办啦????
我的AC也死了。。。。伤心。。
好像什么都不会~现在开始努力会不会救回来啊??
我不要它不及格啦。。不要不要~~~~可怕~~
。。懒惰的后果。。
等下补习要专心+勤劳多多点了。。

~~~~~~~~~~~~~~~~~~~~~~~~~

不喜欢别人给我脸色看
不喜欢别人把情绪写在脸上
不喜欢别人把不开心发泄在我身上
不喜欢别人小气
不喜欢好朋友把心事自己吞
不喜欢好朋友不懂的付出
不喜欢好朋友不懂的体谅
就是不喜欢啦~~~~~~
我也不要成为这样的人
学会付出
学会体谅
学会笑容
学会大方
学会容忍
不管对方怎样对我。。
让自己变得更好。。
~改变自己~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