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August 2010

显。。。

这几天过得很无聊。。。
以前的生活太多姿多彩。。现在的生活却。。。haizz....
慢慢习惯中。。。

这几天的我。。怎么了??
对什么事都看得好不开。。。
对什么事都很敏感。。。
好像所有的事都不简单。。。
我在白痴什么??怎么办噢?????

统考倒数。。。7...
剩七十多天。。我死了拉。。到现在还没开始读。。
而且。。。而且。。。越来越不想读。。。
怎么办??没有推动力。。。没力读啊~~~~~~
要交待遗言了啦~~who can help me ah???
==''''''''''''''''''''''''''''''''''

现在的我还想看电影呢~~好怕会错过这三部戏。。。
哈哈。。。。要等我勒~~~~~~

现在超不爽的啦!!F!!!!
你凭什么啊??你连讨厌我的资格都没有好不好。。。
当初说了那么过分的话我都没怎样。。现在还说恨我!!!
气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

啊啊~~~~~~~~~~~~~~~~~~~~~~~~~~~~~~~~~~~~~~~~~~~
烦~烦~~~
我不知道现在是怎样啦!!!!
上帝啊~~告诉我好吗????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