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ugust 2010

^^

现在只有一个字能形容。。。累。。。
哈哈。。今天真的好累。。。
七早八早就去学校。。小队辅志工营。。
还真不想去的。。不过昨天没去。。就勉强去一下下~~
早上还真显。。。大家好像还没睡醒酱。。哈哈~~应该是昨晚都太high了~~
还有一堆人迟到==
玩游戏的时候还不错啦。。有high一点了~~
两个人牵住跑==累。。他会不会跑太快了???我差点断气。。脚又有点短~~哈哈
剪刀石头布。。直接输到惨惨~~haizz..差~~
抱人。。好困难~~谁要抱我哦~~尴尬=='''
哈哈~~不过过后好像也还好啦~~没什么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操超可爱的~~还蛮喜欢的。。
不过跳跳一下会睡着。。。哈哈哈哈哈~~
“街童生涯”每年都玩的游戏。。。
不过两次。。今天终于懂怎样玩了~~哈哈
我好苯。。。今天都是认识的一起玩。。
满爽的~~一直跑跑跑。。。跟大家一起high~~
爽~~~~~~~~~~~
但到时我要带人,而且可能是小孩。。。
我要怎样办噢???我行吗噢。。。(怀疑)哈哈。。。
检讨会就偷落跑~~哈哈。。。是怕太迟回家。。。
但愿会爱上这次的饥饿30。。哈哈。。。

晚上ANNA家。。。还真远。。不过还好多人去哦~~
第一次看到我们班酱多车^^哈哈。。。
去怪怪的地方切蛋糕。。哈哈。。特别啊~~
她之前还怕没人去呢。。。第一个愿望就算实现了吧~~
哈哈。。。

~~~~~~~~~~~~~~~~~~~~~~~~~~~~~~

不去在意。。不去感受。。
防止心碎。。阻止眼泪的滑落。。。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