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September 2010

。。。复杂。。。

乱七八糟的一天。。。很累的一天。。。

两个月已经过很久了。。。
传来的消息是坏的。。那是我预料中的。。。
这种生活不是第一次了。。。但我该习惯它吗??
以前的我不会在乎这一切。。。
但现在的我为什么感触比较多了???
是因为长大了。。??
表面可以很不在乎但我的心却伪装不了。。。
星期一。。。我不想去。。。
我讨厌哪个地方。。那里的人。。。
但我却非去不可。。。不然下次见面就是多年以后了。。。
戏看很多。。但真的发生在我身上的时候。。。
我不懂要怎样面对了。。。。
到时我该说什么???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知道啦!!!
怎样面对这些事。。。

~~~~~~~~~~~~~~~~~~~~~~~~~~~~~~~~~

美术,设计。。。
是我的兴趣。。。我想学。。。
但现在的我是什么也不好。。也不会。。。
而且。。我只喜欢设计自己的东西。。
画自己的心情。。。
因为我不喜欢看到别人嫌弃的表情。。。
可以批评。。但我不喜欢嫌弃两个字!!
对自己的作品。。。有所保留。。。

~~~~~~~~~~~~~~~~~~~~~~~~~~~~~~~

以前。。。电影是看到没戏看。。。上六部至少会看五部。。。
但现在。。我却与许多电影擦身而过。。。
伤心。。。没得去看。。。
sad..........................................................

~~~~~~~~~~~~~~~~~~~~~~~~~~~~~~~~~~~~~~~~~~~~

真的好累。。。。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