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September 2010

0925

erm......今天心情还算不错啦~^^
在学校也没发生什么很不开心的大事。。
哈哈~而且今天有一点白痴。。
而我解释为考试压力大~哈哈。。
其实是生活压力大。。哈~

~~~~~~~~~~~~~~~~~~~~~`

51878散了。。。只走了半年吧?
这次不是我们的错。。可以说是他们吗?
他们真得很恶~很过分~算了~~
这五个号码从此于我无关~~~~~
哈哈哈哈哈~~~

~~~~~~~~~~~~~~~~~~~~~~~~~~~~~

家庭~~
最近还蛮喜欢在家的~~跟我家的两个老人~~
虽然每天被他们讲~哈哈~
每天说我跟紧紧的~买车又不要自己驾~
哈哈~听了还觉得很好笑~~
刚刚还挑拨他们的感情~~
阿嫲“你要回家吃先吗?”
阿公“我没吃过咩?~”
我“阿嫲~阿公不爽你~~~”
哈哈哈~~
阿嫲“东西每天不见~”
阿公“有要将是我丢的料~~”
我“阿公~阿嫲每天讲你的”
哈哈哈哈~~~~
我很坏勒~~~~
虽然我的家庭不美。。但我却有两个老的~~
哈哈~这应该是我唯一的幸福~~^^

~~~~~~~~~~~~~~~~~

朋友。。我要的只是一份感动。。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