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September 2010

0906

现在的我是很累的。。
但还是想来打打今天。。

在怎样的不想去。。今早还是去了。。
哪个地方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恶~~~
人也一样~~超想揍他们的~~
对华人的态度就这样!!!生气~

坏消息没法变成好消息。。。
下星期就走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的见面了。。。
两年?三年?四年??
地点??
仍是未知数。。。
当时真的好想流泪。。但我真的忍下来了。。
也不想讲话因为我怕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回家真的哭了。。。
真的有很伤心。。。想到每一句话都有让我流泪的理由。。。

。。键盘湿了。。。是我的眼泪。。最真的眼泪。。。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