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September 2010

0910

十一点多就出门了。。到现在。。
累+心情烂。。

讨厌那种感觉。。离别的感觉。。
亲眼看着对方离开。。是多么的残忍。。
当时的我不知道在干吗。。只听到别哭别哭。。
我知道我还是没法忍住。。
等待20120910的到来。。但愿一切顺利。。
那些人。。诅咒你们!!!

~~~~~~~~~~~~~~~~~~~~~~~~

喜欢不喜欢。。
为什么其他人可以很坦白的承认??
而我却做不到。。
我连对自己承认的勇气都没有。。
我很懦弱。。。
你可以离多远??
对阿~我可以离多远??
为什么要这样?我也不知道。。。
好累好累。。。

最近的我是爱哭鬼。。。
讨厌但我却不知道怎样阻止。。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