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April 2013

爱你没差

没有圆周的钟 失去旋转意义
下雨这天 好安静
远行没有目的 距离不是问题
不爱了 是你的谜底

我占据 格林威治 守候着你
在时间 标准起点 回忆过去
你却在 永夜了的 极地旅行
等爱在 失温后 渐渐死去

喔 「对不起」 这句话 打乱了时区
喔 你要我 在最爱的时候 睡去
我越想越清醒

喔 爱你没差 那一点时差 喔~
你离开这一拳给的 太重
我的心找不到 换日线 它在哪
我只能不停的飞
直到我将你挽回

爱你不怕 那一点时差 喔~
就让我静静一个人 出发
你的心总有个 经纬度 会留下
我会回到你世界
跨越爱的时差


最近爱上这首歌啦~~
越听越好听^^
很多人说周杰伦这张专辑不好听
一开始我也那么认为
可是最近一直听 就发现其实还不错也
哈哈哈哈

上个星期不小心就回家 放了一个星期的假

哈哈哈~
XX 问我 
你爸改行了啊? UTAR校长?
女儿要放假就放假的~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好笑
没办法 我想念大家 想念BP
回到那里才有归属感
那一整个星期都没什么出去~
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在家或跟阿嫲去买菜
还有去拜阿公
有没有很乖?
这句话跟我朋友讲 直接中shoot~><
因为其实刚好那星期大家都不在
XDXDXDXDXD
不过每天在家吃饱 睡觉 看戏
真的是悠闲到爆~哈哈哈
结果就是 应该是肥了几KG酱
呵呵呵呵呵
说好的减肥呢?~~~~~~

回到宿舍 一个人的房间

haizzzzz
莫名的空虚啊

还有两个星期多就要考试了

有够可怕的
心里七上八下的~~~
很不安
真的 大学的考试 真的深深让我感觉什么是压力!~~~
加油呗


我喜欢你 
变成了 永远的心里话
而 我讨厌你
变成了 永远的谎话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