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pril 2013

日子 還是得過

時間不會為了誰而停留
傷心難過 日子還是要過

這我知道
可是這幾天 我就讓它將荒廢掉了
書讀到亂七八糟
心情真的遭到一個境界

心情不好的時候 什麼情感都會被放大

有人說比較喜歡現在的我
比較人性化><
以前那個就很拽 很像小太妹

可是突然的我想回到那個我
因為那個我 什麼都不在乎
就是叛逆期那種什麼都不管

現在 這個什麼都會在意
好軟弱
真的是因為長大了嗎?
因為學會去在意 身邊的人 事 物
可是卻學不會 如何去面對

走得好累

這兩天真的謝謝哥的陪伴啦
不過我又出醜了@@
居然第二次在你面前大哭 TT
希望不要有第三次


對你來說
家人只有阿嬤 
只有你的朋友
還有那個女人

可是就算這個家不完整
爸爸 媽媽 怎樣都是家人不是嗎?
是啊〜那個八婆對你說的那些事過分了點
可是你知道你的想法 會傷了多少人的心嗎?
以為 你是男人 以為你懂的
可是我發現我錯了
你居然那麼禁不起風吹雨打

居然你覺得壓力 覺得扛的累了
覺得我們都不懂你
那就不要勉強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