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pril 2013

Hurt

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我家那麼戲劇化
難道不能好好 寧靜的生活嗎?
阿公走了 家裡沒大人
阿嬤 我 弟 亂成一團
爸爸回來了 又是一堆的事
娶了老婆 現在又出事
祇是一只狗而已
有必要嗎?
而且女人 你知道那是我們家 不是你家嗎?
你要進來我們一句反對的話都沒說了
你現在居然還信息我弟
說他帶狗回來 骯髒
說他不孝
真的是要一把給你
弄到他不想待在bp
結果我弟現在要搬出去
我爸要我留他
他說他很辛苦 他說他很難受
他說我不懂他的感受
這句真的很傷
真的
很成功的把我弄哭了

我們不是一起長大的嗎
這些事我們不是一起經歷的嗎?
你有的壓力 我沒有

我以為我們都懂

你不知道 阿嬤會擔心你 會傷心嗎?


對不起
我不是一個好姐姐
你的委屈我沒辦法幫你分擔
對不起

這樣的心情
真的很難專心讀書
好想去趟旅行
好想去走走

我想回家  我擔心阿嬤會難過
為什麼這個家永遠都一片混亂?
你們不要回來啦!
快快考完試好嗎?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