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April 2013

down :(



原本打算withdrawn QT2的
可是lecture 不肯
居然跟我聊了要半个钟@@
叫我要有信心 不要放弃
直接晕
我是真的没信心
真的不觉得我可以pass
haizzzzz~~
不过你都讲到这样
让我真的不懂怎样再去执着了@@
haizzz
结论就是
好~~我努力看
T______T
hope i can do it

真的弄到我很down
中午回到房间
就直接倒在床上胡思乱想@@
哭着哭着就睡着了
睡醒就要努力了
加油吧...

haizzz...还是忍不住想叹气
















说真的 如果每天可以收到这样的晚安
也不错
如果而已啦
在别人眼里成了暧昧
可是我知道我们只是单纯的朋友对吗?
哈哈哈

不可以对没有结果的人 有任何感情
在不确定对方的感觉前 只能是当朋友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