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April 2013

1504'

http://youtu.be/19KrxQwPiKA

研究了很久 發現 ipad不能把youtube share過來@@
算了唄〜〜〜

今天無聊下去找歌聽 然後就找到這首啦
聽得當下真的時起雞皮疙瘩啊〜〜〜
好感動啊〜〜〜想到比賽的時候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而且是第一次拉中胡
好想再拉一次〜〜〜〜
好想再給峻輝帶歌噢〜〜〜〜
哈哈哈

這個版本真的很讓人心動 一開始高胡 心就軟了啦〜〜〜〜
樂隊在慢慢進來
一層層的感覺太讚了
一定是峻輝的想法吧
怪不得那時大家說很讚!

接近 無限 透明 的 藍



最近真的很有想法要讀書
可是就 進度好慢噢〜〜〜〜〜〜
在房間讀書 床一直在呼喚我@@
一邊讀一遍睡真的是夠力咯
啊〜〜〜〜巴醒自己
快醒醒啊〜〜〜〜〜〜〜〜〜〜〜〜〜〜〜〜〜


這個星期要自己跟自己相依為命料@@
雞雞回家料TT
Haizzzzz
我也好想回家
可是我怕我會受不了朋友的誘惑啦〜〜〜〜〜〜
不行不行〜〜〜〜乖乖在這讀書啦〜〜〜

啊〜〜〜
三年後
我應該會瘋掉@@
大學生活
大便Banking and finance
Make my life boring~~~

今天 就突然覺得自己很小女生@@
張靜宜成熟點勒!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