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pril 2013

外人

http://youtu.be/uxoWCRw-OBE

就這樣沈淪 借用劣等身份
感動著 一個人 一個不懂我的人
當你的戀人 我怎能勝任 所有情感
都往心裡吞

再怎麼做 我也是個外人
分不到你愛的靈魂
只能在你寂寞時分
像隨傳隨到的超人
注定只當陪襯

再怎麼說 也只是個外人
永遠都得不到滿分
別說我是個好心人
我痛恨這個角色
卻又重蹈覆轍
誰能更愚蠢

想你想多了
一不小心分神 失了魂
震醒了 還在冬眠的傷痕
漂浮的眼神 你不要過問
讓這點疼 藏一世一生

縱使不值得 又有多少人 能說轉身就撤



新歌^^
還蠻不錯的啦
之前就有聽他的歌
哈哈哈哈
 不過這首的mv...就可以skip啦
呵呵呵呵呵

不屬於你的就不屬於你
不管怎麼做
永遠都不可能會住進他的心里
永遠都祇是他感情裡的外人
生活裡的好朋友




朋友
心情不好的時候 難過 生氣的時候
我想要的是鼓勵 安慰
而不是奚落 不是耍天真 耍白癡 更不是威脅
是 也許平時你們習慣了這樣對我
可是我漸漸的不習慣了
我是有脾氣的人不要考驗我的極限好嗎?
不想每次當個小丑 一次又一次的配合你們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